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澳洲生活第169天 - 生日快樂!

提前到的、很可愛的生日蛋糕
哇...又多了一歲呢,
在我生日前兩天,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把廢,
大家結束回家之後,沒想到Minsu又帶了蛋糕來我家,
提前來到的生日蛋糕嚇到我了,
臨時要我許願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啊XD
超級可愛,我都捨不得切了,
其實我在這邊碰到的韓國人都很不錯的。



這個就是我的韓國朋友Minsu啦!
除了前天令我意外的蛋糕之外,
今天還收到了一盒金莎和一束百合,
我的媽啊從我有印象以來,除了畢業之外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耶!
感覺真的很奇妙,而且好開心喔,
難怪女生會喜歡收到花,越看心情越好。


第一次收到花,感覺好奇妙喔
第一次遠離熟識的朋友和家人,在異鄉度過生日,
我很想念台灣的好友們,多希望今天是你們陪我一起慶祝,
尤其最想念的是你,我的親愛的,
每年的這一天,你都會一定會陪我度過,
送上一個蛋糕並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再忍幾個月,我們就會在雪梨一起跨年囉!


多希望今年也是你在我生邊陪我過生日
雖然身旁都是來來去去的背包客,
但大家還是會不時地關心彼此,
就算是陌生人,還是會因為適時的一句加油而由衷感動。
我知道,不是每個背包客都會幫你,
我知道,不是每次付出都會得到相對的回報,
但如果你行有餘力,不妨伸出援手幫助別人,
我相信好的循環這就是這樣開始的。

最後,感謝所有朋友的祝福,
每次你們的鼓勵我都有收到唷,
祝你們都過得平安順利,
也謝謝你們陪我度過19歲的第一天喔~(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