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澳洲生活第237天 - 聖誕老人跑路啦!(feat 妓女節)


夭壽,聖誕老人怎麼跑路啦!

啊~其實這是達爾文的慈善聖誕路跑啦!
這年頭到處都流行路跑,
不管是彩虹路跑,螢光路跑,還是前陣子在雪梨的殭屍路跑,
只要聽起來有搞頭一定是一堆人參加的,
更何況澳洲人那麼愛曬太陽,這種活動一定是全家大小一起參加的。






不同於北半球,12月的澳洲正處於炙熱的夏天,
對於每年聖誕節都包得跟肉粽一樣的我實在是很特別的體驗,
這裡的聖誕老人都是穿短袖的呢。


我想要睡覺啦,哭哭


誒妹妹這不是這樣戴的啦...

路跑活動是八點集合,九點開跑,
前一天上晚班的我真的很想多睡一點,
但又覺得不該錯過這麼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管制人員都準備好囉!

在活動之前還很貼心的來個帶動跳,
平常走在臺北街頭我應該只會尷尬地加速走開,
但在這樣歡樂的氛圍中就連我這麼放不開的人也跟著跳呢!






攝影大哥還沒開始就全身濕

暖身完了,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出發啦,
這次路線就從Waterfront開始,繞外圍和河堤一圈,短短的兩公里而已,
不過這不是馬拉松,志在參加而已啦~

大家都準備好囉!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戴火影忍者的頭帶,原來是攝影機啊XD




看了就手好酸@@“




大家看到鏡頭都很High的說






工作人員辛苦啦~


也有不少肢障朋友來參加喔,享受快樂不只是多數人的權利





與其說是路跑,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散步啦XD
整個活動前後也不過一小時的時間而已,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enjoy在這樣的環境呢。





這算是第二次跟達爾文首席背包客攝影師Kevin一起拍照,
(上次達爾文日煙火算嗎?)
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對攝影的熱枕,
彼此交流一下技術實在是很愉快的事,
我倆就像唐伯虎和對穿腸一樣惺惺相惜呢(啾?)


這就是我們達爾文無人不知的凱文哥


感謝凱文哥幫我拍照~

By the way,白天參加了非常健康的聖誕路跑,
晚上當然要來點不健康的均衡一下,
當晚正好是只有達爾文才有,一年一度的妓女節(Hooker's Ball),
所有人都要打扮得像牛郎妓女一樣才能入場,
我在知道這活動的當下就說我一定要去!

這是手繪版,準備好再往下看

為了這天活動我做了萬全準備,
服裝準備的超齊全好不好,
一開始穿上去超害羞的,
結果進去後發現其實我這樣也還好嘛,
一起去的女伴在裡面一直被別人嫌穿太多XDDD

這是真人版
應該感覺的到背包客的壓力一個比一個大
可惜的是不能帶相機進去,
不然裡面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誇張,
但相機都帶了,先拍幾張做個紀念再進去玩囉~



幾天後,正好跟同事聊到這天妓女節,
我說超好玩的,門票很貴但超級值得,
我們副理就插了一句話說『你那天裝扮超棒的!』,
我很納悶的問說我不是沒給妳看照片嗎?你那A災??
結果副理說我那天晚上回來的時候她從監視器上看到我,
當下整個想找洞鑽進去啊....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