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Cottesloe Beach - 近在咫尺的碧海藍天


常常聽人家說,
“沒有來過西澳,不要說東澳的海灘美”
真的親身體會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
比起東澳的太平洋,西澳的印度洋比較平靜,
浪不會高的恐怖,適合一家大小來這玩水。
細嫩的白沙,湛藍的海水,
讓我第一眼就深深愛上這海灘。




Cottesloe Beach 離Perth市區只有不到半小時車程,
或者你也可以搭火車到Cottesloe站,走到海邊只要15分鐘而已,非常方便,
這裡算是Perth的地標之一,
買明信片的時候一定會看到這個海灘的照片。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一棟藍綠色屋頂的建築在海灘上,
其實它是一間餐廳,
不過聽朋友說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想想也是,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有客人來幹嘛一定要把東西弄更好吃XD
如果要來這吃飯的話,
我倒是還蠻推薦附近的一間餐廳,叫做The Naked Fig Cafe
東西還不錯吃,風景也挺棒,
但從海灘這邊要再開車5~10分鐘就是了。


我是入春的時候來這裡的,
太陽曬起來雖然挺熱,但配著微涼的海風卻很舒服,
唯一要擔心的只有紫外線很強而已XD
這時候海水還是很冰,但我想到夏天應該就很適合下水吧,
以澳洲人愛曬太陽的個性,夏天一定滿滿的都是人。


我也試過晚上來這邊散步,
不管心情有多煩躁,
聽著海浪聲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得平靜,
可以讓你好好的靜下心想事情,而且都沒有人耶~
晚上整個海灘都有打光,其實還蠻安全的,
只不過沙子真的超~冰~的~
第一次去不知道,一腳踩上去從腳底冷到頭頂,精神都來了。
總之是很推薦大家來走走囉!

2 則留言:

  1. The Naked Fig Cafe再走一段就是naked beach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聽說,只是同行的友人還沒勇氣去那邊XD

      刪除